灼灼其华丨 F系列期末考试补给

*是很久不见的F系列fighting线了!

*新的CP!物理老师×数学老师

*寒假会补回文字版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物理课。

物理老师正准备讲卷子的压轴题,面对着没几个同学做出来的流量与流速,画了一通转化式后,叹了口气,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:“你们数学老师没有教过怎么把未知问题转变成已知量吗?”

同学们愣住了,互相用眼神交流询问,却也没能得出一个统一的答案。


二、

办公室。

物理老师正要给一个同学面批试卷,再讲到一道需要进行倒数转化时,随口说:“这道题啊,要用倒数的话就是要学好数学,毕竟数学是物理的基础嘛。”突然数学老师走了过来,说“嚯,你可别怪我的数学啊。”

同学:“哦???哦哦哦!!”

数学课。

数学老师指着一道速度换算的二元一次方程组,说:“刚才你们物理老师批评了我,现在我也要批评一下他。这个千米每时的换算是物理知识对吧,怎么还有人错呢?”

这句话无异于一道惊雷,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,有倒吸一口凉气的,有发出奇怪的笑声了,又忙忙乱乱补事发经过的,乱成一团。


三、

办公室。

校运会后不久,班长和班主任在办公室闲聊。当班长提到想看物理老师和数学老师一起打球后,老师便顺着他的话说:“你们数学老师刚出来工作时还没有怎么打羽毛球,那时我可是能打过他的,现在少打了,不行喽。”

班长立即问:“那乒乓球呢,老师怎么不和他打一下试试?”物理老师感叹一句,“乒乓球我还是比较擅长的。”

第二天。

物理老师一见到班长就说,“你是不是和数学老师串通好的呀?怎么他看到我桌上的球拍,就‘问你是不是要用这副球拍来打败我啊,我不会手软的哦。’”

班长觉得自己被无端冤枉并无端灌糖。


四、

数学课。

数学老师正在评讲作业,到了最后一题时新到数学老师念出的“小红和小华”,同学们虽然知道是极平常的事情,但还是忍不住爆发出一阵按耐不住的笑声。

数学老师抬头环顾了教室一圈笑笑说,“你们笑什么?这个小华又不是你们物理老师。”

同学们又开始起哄,并且为数学老师居然get到了,开始窃窃私语。

数学老师无奈的笑笑:“这个题把我和你们物理老师都出在一起了呢。”

交头接耳的同学们一听,大为不解,纷纷投来询问的眼光,直到有人看见题目中那个“小红”才如梦初醒般的爆发出一阵哄笑,懂得不懂的都在起哄,“哦”声连绵不绝。

不用说,这节数学课是彻底没有人想睡觉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字修复完毕,感谢支持——

 
评论(2)
热度(6)
© 落花雅暄妍|Powered by LOFTER